〔c猫/元旦7h联文/11:00〕大天使不会想念小恶魔

〔c猫/元旦7h联文/11:00〕大天使不会想念小恶魔

天使Badcen&恶魔黑猫

上一棒: @阿衍 

下一棒: @白月落  


字数近5k


「天黑了,」

「故事开始了。」

 

正文:


“Badcen!米洛!你们怎么又开始了——”

 

“哎呀红叔你让我歇会儿——”

 

“我吐了,昂口是Badcen把我拽过来的!”

 

天堂里大部分都是兢兢业业忙着做这做那的打工天使。但不乏有每天摆烂的天使。

 

比如大天使Badcen以及被迫摆烂的大天使米洛sama。

 

至于为什么是被迫摆烂,这就得问我们的Badcen大天使了。

 

 

 

“哎昂口,最近人间怎么这么热闹啊。”

 

Badcen落在出神的红叔身边,和他一起踩着脚下的云看向人间。

 

人间一片红色,不仔细看还以为是出了什么事。

 

红叔看了Badcen一眼,指着天历:“明天可是人间的元旦啊。”

 

“嗯?是吗……已经又过一年了啊。”

 

Badcen突然沉默下来,垂着好看的蓝色眸子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 

“cen,要是真的想的话,我允许你去人间呆一年。”

 

红叔看着沉默的Badcen,脑海里再次响起卡慕焦急的声音,无奈的叹了口气,终于松了口。

 

Badcen顿了一会儿,抬头:“红叔,你知道的。我爱他。”

 

“所以才让你去。”

 

红叔赤色的眸子带着点点笑意,轻轻点头,而后突然严肃起来。

 

“但是Badcen,我有个要求,”红叔看着Badcen,一字一顿:“去到人间,你必须暂时丧失记忆,只保留我给予你的记忆和身份。”

 

Badcen沉默了一下,而后坚定:“好。”

 

米洛降落在他们身旁,收起纯白色翅膀:“昂口,有件事我得跟你单独说一下。”

 

Badcen见状朝二人点点头,探出翅膀离开他们所站的这片云朵。

 

米洛见Badcen飞远,拿出信件递给红叔。

 

红叔看着封条上专属于地狱的印章,轻吸了口气,伸手打开。

 

“昂口,我已经紧急补救了一下,黑猫已经去往人间,暂时没有危险,但是去到人间后是以猫的形态。现在已经失去了他的联系,最后的信号是在禾叶林附近。红叔,请尽快让Badcen去人间。”

 

红叔看完信,伸手把信撕毁后展开翅膀:“米洛,去叫Badcen,今天下午就让他去人间。”

 

“好的昂口。”

 

 

 

Badcen落在自己的房间,坐在床上看着书桌上的日记本出神。

 

黑猫……他现在怎么样了呢。

 

还没等Badcen反应过来,米洛敲响了他的房间门:“Badcen!”

 

“米洛?怎么了?”

 

Badcen打开房门,疑惑的看着门外的米洛,旋即看到他肩上的背包:“你也要去人间吗?红叔同意?”

 

米洛哽了一下,把包甩到Badcen肩上:“我去个茄子。是你啦!昂口说让你早去早回,顺便在人间过次元旦!”

 

Badcen蒙了,然后反应过来之后眨了两下眼睛,把包拿好:“啊,哦。这包里是啥啊。”

 

米洛挠了挠头发:“是你在人间的身份和物品,哎呀行了行了快去吧!早去早回哦!”

 

说着米洛就拉着Badcen起飞,落在时间塔的顶端后米洛顿了一下。

 

“在人间的时候好好照顾自己啊cen。”

 

“我知道。”

 

“害那就行了,快去吧!再见了您嘞!”

 

说着米洛就把猝不及防的Badcen推下时间塔。

 

Badcen落下去的时候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。

 

“米洛nmsl!!!”

 

————

 

浅色的树林里,Badcen被一只落鸟惊醒。

 

“……我怎么睡着了。”

 

Badcen摇了摇头,拿着斧子起身,然后把斧子放在背后,伸了个懒腰之后看了眼时间。

 

“嗯,再走一圈就回去了。今天可是最后一天呢。”

 

Badcen转转脖子,咬了块薄荷糖后慢慢悠悠的往林子旁边走。

 

“真是,这一年怎么过得那么快……”

 

Badcen小声自言自语着,低头看时间的时候视线闪过一个金色的东西。

 

“……谁?”

 

灌木丛无风自动,Badcen从背后抽出斧子,警惕的看着灌木丛。

 

“喵。”

 

黑猫从树丛里钻出来,同样警惕的看着有些发愣的Badcen。

 

黑色的猫咪?这里怎么会有猫咪啊。Badcen想着,蹲下身试图把警惕的猫咪唤过来:“猫猫?”

 

黑猫奇迹般的没有跑走,而是犹豫的在原地左右走了走,最后小心翼翼地朝Badcen走过来。一边走一边闻着气味。

 

他是循着气味过来的,这种气味让他安心。

 

走近Badcen之后黑猫闻了闻Badcen不动的手掌,然后蹭了上去。

 

气味就是从Badcen身上传出来的。

 

黑猫确定这点,然后轻轻蹭着Badcen的手掌心。

 

Badcen顷刻被这只猫戳中萌点,把猫咪举了起来:“猫猫,你这是想跟我回家吗?”

 

黑猫歪着头喵喵叫。

 

Badcen把猫咪抱在怀里,单手拎着斧子往回走。

 

“那猫猫,我们回家咯——”

 

“喵。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

 

“猫猫,今天是元旦呢。”

 

Badcen顺着怀里黑猫的背,黑猫抬起头看Badcen,紫金的异瞳和Badcen蓝色的眸子对上,黑猫在Badcen眼里看到笑意和宠溺。

 

这种宠溺属于他。

 

黑猫又低头舔舔爪子,把头埋在Badcen怀里。

 

真暖和。

 

Badcen其实有个小心思。

 

冥冥中他总感觉黑猫不是一般的猫咪,他似乎有自己的想法,他会很多其他猫咪不会的东西。

 

如果哪天他真的撑不下去想回家,那他至少还有黑猫。还能给他一些温暖。

 

证明他有家。

 

“猫猫……”

 

Badcen轻叹口气,揉了揉黑猫的耳朵看着黑猫在自己怀里打盹。

 

“睡吧。”

 

————

 

今天很冷,是倒春寒吗?

 

黑猫晃晃脑袋,感觉浑身使不上力气。只能挪到枕头边用肉垫轻拍着Badcen的脸。

 

Badcen被拍醒,迷糊着伸手把脸旁边的猫咪往怀里搂:“猫猫别闹……?黑猫?”

 

指尖触到黑猫额头的一瞬间就感觉到了不对劲的Badcen立刻睁眼挣扎着起身看向黑猫。

 

——黑猫眯着眼睛抬头看他,耳朵无精打采的耷拉着,指尖碰到的温度是不正常的烫。

 

按理来说虽然猫的体温高于常人但是也不至于这么烫吧!

 

……

 

黑猫发烧了。

 

Badcen把黑猫裹在衣服里,急匆匆往外走。

 

黑猫在Badcen怀里感受颠簸,迷迷糊糊的晃着身体。

 

Badcen突然停下来,看着眼前的路标想起了什么。

 

“我出不去……”

 

Badcen低低骂了一声,看着眼前透明的屏障伸手去触碰,指尖接触到之后是滚烫的灼烧感。

 

黑猫从怀里探出头,不受控制的点了下头,扒拉两下Badcen之后又躺回去。

 

Badcen只能转身朝屋子飞奔过去。

 

“黑猫,你别睡好不好,等回去,回去了你再睡……”

 

Badcen念叨着,以极快的速度冲进屋子,把黑猫放到床上之后轻轻揉着他的耳朵。

 

“喵……”

 

“我在,我在……睡吧……”

 

他没办法,他只能等黑猫自然恢复。

 

Badcen这一刻恨自己的无能,也恨上天的安排,为什么是他?为什么偏偏是他?

 

……

 

黑猫迷迷糊糊睡过去,再醒来时睁眼第一个念头就是Badcen在哪。

 

然后就发现不对劲。

 

“……Badcen?”

 

蓝衣少年蓦然惊醒,猛的从床边抬头,看到了迷茫的黑猫。

 

……只不过是人形的。

 

“……黑猫?”

 

二人大眼瞪小眼,最后Badcen伸手摁上黑猫的额头。

 

温度正常,黑猫已经退烧了。

 

……

 

“所以你也不知道你是猫还是人还是妖?”

 

“妖有点过了吧cen哥哥。”

 

Badcen:这辈子就没这么惊喜过。

 

我的猫变成人了,而且还黏糊叫我cen哥哥,怎么办,在线等,急。

 

Badcen面上不动如山,实际心里一直在念念叨叨着一些杂七杂八的事。

 

“cen哥哥?”

 

黑猫的声音让他清醒过来。

 

Badcen抬眸去看黑猫。

 

黑猫伸手朝着Badcen笑。

 

“cen哥哥不会因为我是人就把我丢掉的吧。那么以后请多多指教了。”

 

Badcen静静地看着黑猫伸出的手,突然笑了起来。

 

然后同样伸手去抓黑猫的手,顺势用力让黑猫整个人撞进自己怀里。

 

“多多指教,黑猫。”

 

————

 

黑猫和Badcen平平淡淡的生活了几个月。距离Badcen和黑猫相遇已经过了半年之久。

 

黑猫偶尔会从林子里带回来点花装饰屋子。

 

半夜Badcen会伸手把黑猫搂在怀里,轻轻喊他猫猫,然后轻轻笑。

 

早上黑猫醒过来,会看到Badcen带着笑意看他,看到他睁开眼睛会宠溺的说早安小孩儿。

 

黑猫感觉他和Badcen不能这样下去了。

 

于是黑猫在做了心理准备之后在Badcen巡视完林子回来之后垂着眸跟Badcen说。

 

“Badcen,我们不能这样子。”

 

Badcen挂衣服的手一顿,然后转头去看黑猫。

 

“猫猫?”

 

黑猫抬起头:“Badcen,我……”

 

Badcen向前一步把黑猫的嘴捂住,然后抱住他,语气里是少见的慌乱。

 

“猫猫,别说……我……”

 

黑猫努力把Badcen的手扒拉下来,把Badcen肩膀摁住然后看Badcen蓝色的眸。

 

“我是说,Badcen,我喜欢你。”

 

Badcen顿住了,不敢相信的看着黑猫的眸。

 

金色的那只,代表着他对Badcen炽诚的爱意。

 

Badcen在黑猫紫色的那只眼睛里看到了自己。

 

骤然放松下来,Badcen勾起笑意,不容反抗的伸手把黑猫搂过来,双唇压上黑猫的唇。

 

“唔……”

 

唇舌纠缠,Badcen扣住黑猫的后颈,轻轻揉着安抚。

 

Badcen的吻很温柔,但带着强势。

 

Badcen松开黑猫时额头抵着黑猫的额头,轻轻喊他:“猫猫。”

 

“我在……”

 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 

————

 

黑猫和Badcen会在每个有星星的夜晚做所有情侣都会做的事。

 

他们会无聊的时候喊对方名字,听着对方的应声笑。

 

他们会在床笫之间轻轻和对方接吻,会在对方身上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。

 

“猫猫,要到元旦了呢。”

 

吃完午饭后黑猫倚在Badcen怀里,捏着他的手指:“我们也相遇一年了。”

 

“确实。”

 

黑猫想起身,然后又因为酸痛的腰躺了回去。

 

“cen哥哥……”

 

“噗,好了小孩儿,我的错我的错。”

 

黑猫撇嘴,然后靠在床头看着Badcen穿好衣服拿上斧子。

 

“我出去巡林,猫猫你要是想出去玩的话就出去玩,不想出去玩就在家里睡觉嗷。”

 

“好——”

 

Badcen出去后,黑猫抬头看着表的时间。

 

12月31日。

 

是今年最后一天呢。

 

……

 

黑猫睡了一觉,醒来之后天已经差不多黑下来了。

 

但房间里没有Badcen的身影。

 

“cen哥哥?”

 

房间里安安静静,没有回应。

 

黑猫匆匆下床套上衣服,打开大门。

 

黑色身影在门前不知道站了多久。

 

卡慕顶着恶魔角和恶魔翅膀,灰色的头发中掺夹一抹蓝。

 

卡慕歪头看着黑猫,带着笑意。

 

“黑猫,走吧。”

 

“?!去哪?你是谁?Badcen呢?”

 

卡慕没管黑猫的反抗,把黑猫拉进传送门。

 

黑猫脚踏在地狱地面的一瞬间脑子里涌现出记忆。

 

黑色的猫耳抑制住恶魔角的生长,黑色的翅膀从后背探出。

 

“Badcen……”

 

黑猫睁眼,看向卡慕。

 

“卡慕,我要去找他。”

 

“啧。”

 

……

 

Badcen在巡视到一半时突然眼前出现粉发少年。

 

“?”

 

米洛伸手拉住Badcen,朝他笑了下。

 

“Badcen,回去啦。”

 

Badcen被拉到天堂,踩到云朵上的一瞬间,Badcen身后冒出纯洁的白色翅膀,身上的衣服变成天使服饰。

 

记忆回笼,Badcen抬头看向红叔。

 

“昂口,我要去找他。”

 

“……哎。”

 

————

 

红叔和卡慕二位领主一商量,决定让Badcen和黑猫分别接受酷刑试炼。

 

如果二人都撑过来了,那么天堂和地狱联姻。

 

如果有一个人撑不过来——

 

“哼哼,那你们就去人间先过个一百轮回再说吧。”

 

Badcen站在红叔身边,踩在云朵上看着地面上站在卡慕身边的黑猫。

 

“好。”

 

……

 

黑猫身处马路上,看着车水马龙。

 

“这是……什么?”

 

“猫猫!”

 

黑猫循着喊声看过去,看到穿着校服的Badcen朝他招手。

 

“Badcen!别!”

 

记忆猛的回笼,黑猫想起这是Badcen出事那天。

 

他只能站在这里看着Badcen的身体被失控的车子撞飞,重重落到地面,身下弥漫出红色的血液。

 

他被人群挤开,他看不到Badcen。

 

他把Badcen弄丢了。

 

黑猫心底的恐惧被激发,眼里染上惊恐和悲伤。

 

“cen——”

 

Badcen穿过马路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 

“猫猫?”

 

黑猫急喘着气看着Badcen。

 

“Badcen……你……你没死!”

 

Badcen疑惑:“小孩儿你说什么呢?我好端端的怎么就死了?”

 

黑猫发现不对劲,摇着头后退。

 

“不,不对……你不是他……你不是Badcen!”

 

真正的Badcen……

 

黑猫猛的抬头看去。

 

车流中央,一群人围在中间。

 

“快打120啊!”

 

“有人学过医吗!救人啊!”

 

真正的Badcen……在那里。

 

黑猫转眸看着眼前的“Badcen”。

 

“你不是Badcen。”

 

黑猫冷静下来,伸手触碰“Badcen”的脸颊。

 

“你不会是他。”

 

冰冷的温度让黑猫肯定了自己的想法。

 

他绕过“Badcen”朝着人群跑去。

 

跑到一半黑猫微微转头,看见“Badcen”的身影渐渐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粉发少年。

 

米洛笑着,朝他点头。

 

黑猫扒开人群,看到人群正中央的Badcen。

 

Badcen已经失去温度。

 

黑猫闭眼,仍旧是浓浓的鼻音,但多了坚定。

 

“我救不了你,Badcen。”

 

“但我可以去找你。”

 

……

 

Badcen睁眼。看着眼前的黑暗。

 

是黑暗吗?不是。

 

Badcen静静地看着眼前出现的黑猫。

 

“cen哥哥!”

 

“Badcen。”

 

“白的肾!快来!”

 

……

 

好多个黑猫。

 

好多个生动的黑猫。

 

每一个黑猫都在朝他招手,喊着他的名字。

 

“……是真实吗。”

 

Badcen冷静的寻找着什么。

 

“cen哥哥……不要走……”

 

他听到一个不同的声音。

 

每一个黑猫都是开心的,但唯独这个声音带着哭腔,带着泪水喊他的名字。

 

Badcen睁眼,朝着某个方向走去。

 

“cen哥哥!你要去哪!”

 

“白的肾别走!”

 

“Badcen,你不要我们了吗?”

 

不听,不看,不想。

 

Badcen坚定的朝着哭泣的黑猫走去。

 

“Badcen……回来……”

 

“我不想失去你啊……”

 

蹲身,Badcen伸手揉上哭泣的黑猫耷拉下去的猫耳朵,轻声。

 

“猫猫,我在。”

 

泪眼朦胧的黑猫抬头坠入蓝色的大海。

 

“我一直都在,小孩儿。”

 

我没有抛弃你,我没有离开你。

 

我一直都在,在你身边。

 

————

 

红叔和卡慕面对面站着。

 

“昂口,黑猫过了。”

 

“cen也过了。”

 

二人沉默。

 

“你妈最后还是要和地狱联姻是吧。”

 

红叔突然暴起,一拳揍在卡慕身上。

 

“干嘛啊!很疼!”

 

“你又开始了是吧。”

 

红叔收手,无奈叹气。

 

“真是,这两个人真就捆在一起了呗。”

 

卡慕也叹口气:“可不是吗,这都多少次了,有十次了吧?十个轮回900年,他俩最后还是彼此的。”

 

“算了,卡慕,走,商量联姻事宜去吧。”

 

————

 

Badcen和黑猫牵着手醒来。

 

两个人看着对方,笑了起来。

 

……

 

“哎,寻寻你听说了没,地狱和天堂好像要联姻了诶。”

 

蓝发女生牵着银发女生的手,小声说着,蓝色的眸眨了眨。

 

银发女生捏了捏蓝发女生的手,笑着:“好像是吧。宝贝,那又不关我们的事呀,你现在该想的是晚上要吃什么。”

 

“唔!我要吃寿司!”

 

“好~我给你做~”

 

银发女生左边的蓝眸撇了一眼,两个男孩子正牵着手,没多想什么,扫了一眼就离开了。

 

黑猫正蹭着Badcen撒娇。

 

“cen哥哥~”

 

“真的是小孩儿,怎么这么爱撒娇。”

 

“哎cen哥哥你说如果有平行世界的话会是什么样的呀。”

 

Badcen揉了揉黑猫的头:“不知道,反正咱们肯定是会在一起的。”

 

“哎哎那如果有平行世界的话我想看咱俩的婚礼——”

 

“好好好,婚礼之前一定要见家长……”

 

声音渐渐远去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元旦快乐!

评论(5)
热度(217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乘八等于洛寻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