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猫米】旅行

12:00
【猫米】旅行

洛寻子:本来应该是猫卡,但是出了点事情,所以和下午四点的猫米换一下,下午四点是猫卡

ooc警告。

梦境pa。



正文:
       天气是灰蒙蒙的,有一层水雾凝结在半空中,天还微凉。
       黑猫就是在那样的早晨捡到了他的小熊猫。
       ——
       米洛很特殊,他的身体很小很小,只比茶杯犬大一点点,人类两只手足矣把他捧起来。
       ——这当然不是一只正常熊猫的体型。他太小了。
       所以即使米洛的父母小心翼翼地照看他,米洛还是在某个夜晚走失了。
       米洛看着父母走远的身影,无助的扒拉着身下的草。
       他累了。
       米洛找了个树洞,钻进去之后把自己的身体团起来缩在树洞里睡了过去,自然也没看到一只异瞳的猫咪盯了他很久。
       黑色的猫咪耸了耸鼻子,对着另一只看着树洞蠢蠢欲动的灰猫呲了下牙。
       灰猫无趣的喵了一声,转身离去。
       “黑猫,既然决定是他你就要好好护着他。”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
       黑猫目视灰猫离去,又看见缩在树洞里的熊猫瑟缩了下身体,跳下去用身体堵住洞口,满意的看见小熊猫舒服的缩了下身体。
       ——
       第二天米洛睁眼,就对上一双异瞳。
       “卧槽——你要干什么——”
       熊猫惊慌的抓起一个树枝,指着黑猫。
       “哎你别害怕!我——嘶!”
       黑猫急忙把脑袋往外缩,却狠狠地撞到了树洞口。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没事吧?”
       黑猫拿爪子挠了下耳朵,又甩了下头:“没事。”
       米洛感受到黑猫身上的善意,试探着伸出脑袋:“你是谁啊?要干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黑猫歪着头:“啊我是黑猫,看见你在树洞里缩着我就帮你挡了挡风。”
       米洛愣了下:“啊……谢谢……”
       怪不得半夜突然感觉很暖和……
       “那个,我是米洛,是熊猫……和父母走散了。”
       米洛见黑猫好奇的看着自己,米洛简单的做了自我介绍,把自己的经历说了一下。
       “哦……”
       黑猫眨了下眼睛,伸头过去把米洛甩到自己背上。
       “哇啊——你干嘛!有病是吧!”
       米洛被吓了一大跳,抓住黑猫后颈后恼怒的薅了一下黑猫的毛。
       “哎别拽别拽!”
       黑猫抖了抖毛,小步小步往前跑。
       “你要带我去哪啊!”
       “带你去旅行!”
       “啊?你干嘛啊!把我放下!我要等我父母!”
       黑猫顿了下,又跑起来:“……那就边旅行边找你父母咯!”
       米洛被噎了一下,哼唧了一声就趴在黑猫脖子上乖乖抓着黑猫的毛。
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“呐!米洛!你试试这个!很好吃的!”
       “咦才不要,我是熊猫欸,我不吃肉——”
       “哦好嘛——那你尝尝这个!”
       米洛接过黑猫递过来的翠绿色长筒状的竹子,疑惑:“这是什么。”
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总之就是你可以吃!熊猫都爱吃这个!”
       米洛抓着竹子将信将疑的啃了一口,然后比竹子更绿的眼睛闪起光:“——好吃!”
       ……
       结果是黑猫无奈的给米洛带回来三根竹子。
       ……
       黑猫就这样带着米洛走遍了一整个森林。
       米洛看到父母的时候抓着黑猫后颈的爪子紧了紧。
       “米洛!”
       “孩子,你去哪里了啊!”
       米洛看着眼前依然熟悉的父母,却不想跟他们走。
       明明自己跟着黑猫走遍森林的初衷是为了寻找父母,但父母就在眼前的时候却不想跟他们走了。
       黑猫看了看米洛和面前的两只大熊猫,好像明白了什么。
       黑猫哀伤的看着米洛,勉强勾起笑意。
       “米洛,你不是一直想要找到父母吗,快去吧。”
       米洛后悔了,他哪里也不想去了。
       他只想趴在黑猫的后背上,晃晃悠悠的跟着黑猫在一起。
       米洛死死抓着黑猫的后颈,哽咽着说他只要猫猫。
       两只大熊猫看着黑猫,又看看米洛。
       然后一只手揉上米洛的脑袋。
       黑发少年穿着深绿色卫衣,双眸一紫一金,头顶有一对黑色的猫耳,揉着米洛脑袋的手手腕上有两个手链。
       一个是熊猫头,另一个是黑色的猫头。
       少年温柔垂眸看着米洛,指尖戳了下米洛的熊猫脑袋。然后伸手把黑猫头的手链摘下来套到米洛脖子上,举起米洛鼻尖蹭着熊猫的鼻子。
       然后米洛听见他微微叹息般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 “米洛,谢谢你。”
       再然后米洛就失去了意识。
       ……
       米洛猛的睁眼,起身看着周围熟悉的景物,狠狠地松了口气。
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米洛?怎么了?”
       身边的黑猫好像被吵醒了,也坐起身迷迷糊糊的看着米洛。
       “……猫猫。”
       米洛伸手勾住黑猫的指尖,看着手腕上的手链。
       一只熊猫脑袋和一只黑猫脑袋。
       还好,他还在。

评论(2)
热度(3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乘八等于洛寻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